都是夜归人

途中风雨来时,可以没有屋檐,可以伞破衣凌乱,唯有心底的那泓清泉不可没有月辉。
正文

【谁是大模王】抢跑:《李香兰》

(2023-10-22 13:31:19) 下一个

Download File


惱春風 我心因何惱春風 說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凍 雨點透射到照片中 回頭似是夢 無法彈動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照片中 哪可以投照片中 盼找到 時間裂縫 夜放縱 告知我難尋你芳蹤 回頭也是夢 仍似被動 逃避凝望你 卻深印腦中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啊 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静思!you are always so sweet and encouraging! :)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我想MP,可实在词穷。复制cicila这段话:好迷人好贴耳!细腻柔情,婉转凄美的歌声,听得我心一颤一颤的。。这么好的声音和演唱,没做专业歌手,跟我们玩,我们有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