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去逛街

(2012-08-12 02:11:31) 下一个
以前有个习惯,喜欢自己逛街,自己看电影。因为那都是享受不喜欢有人在旁边叨叨,或者问我看电影的感受。可是这近一年总是嫌街上人太多懒得去挤。所以就开始变成买东西总是去那几家人少的大商店,当然价格很贵,不过也就那里有我还喜欢的衣服和饰品等。 今天闲来无事,突然想去市中心逛逛。开着车就去了,车停好就开始走入步行街。突然间觉得心情超好。看着行人们脸上都洋溢这笑,各色的衣裳,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买来的。街上物品确实很丰富。街道两边不时的有卖小吃的,品种真多呀,我因为肠胃较弱,很少吃路边摊的东西,开心的是看着路边的行人走走吃吃,好像还很好吃的样子,也挺有种满足感。看到人们的快乐,人们的幸福模样,这种情绪很感染了我,让我也快乐了。想想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普通的人就有那么多的快乐,多好。这个国家对于不是很富裕的人也有他们消费的场所,尤其是近来跟学生学的什么都去团购,真是有很多乐趣。因为团购,有些本来很贵的吃的,穿的和电影,唱歌等我们都可以以极便宜的价格购到。 很享受window shopping。不必要求自己买什么,就是看看,消遣,又不花什么钱。呵呵,真是不错的方式,为什么不继续呢?看到那些美美的饰品、包包等令人心旷神怡。还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进入了中国,H&M,UNIQLO这些大众消费的品牌,现在真是便宜,看着那些99元的衣服裤子都还挺不错,不是什么都需要买那么贵的哦。 不过很惭愧的是我还是很少买这些东西,我对东西要求较高。也许以后可以尝试买买哦,反正我看着还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是吧?我们就好像心有灵犀的互相吸引。不知怎么就看到了你的博客,不知怎么就喜欢上了你,包括你的文字,你的生活态度,甚至你贴出来的服装。谢谢九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人们的快乐,人们的幸福模样,这种情绪很感染了我,让我也快乐了。想想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普通的人就有那么多的快乐,多好。"

雪萤,好喜欢你写的这段话,真的很好!~~其实我能感觉到你的,我们的成长或许有许多相似呢~~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是吗?飘飘你感觉到了?我在努力让自己多体验正面情绪。谢谢你的关注。有你们这些朋友在我很欣慰。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觉得雪莹快乐起来了:)
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