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PHONE废物

(2013-01-06 17:47:02) 下一个

IPHONE废物

单位午餐的时间,总见到实验室的学生把手机放在餐桌上,一眼望去,手机,饭盒,手机,饭盒。。。排成一长串,而且是一水的
iphoneiphone 5 面世后,这些 年轻人的手机几乎个个更新成了iphone 5。一次他们讨论不同的手机服务计划,问我用的是哪一家,我告诉他们我用的是“古董“计划:prepaid 年轻人说的一些data plan 之类的东东,我听 的是云里雾里。有人把iphone  5 ”five “, 戏称为“废物”,我觉得自己就是个不会用iphone 的iphone 废物。

无意间问一个学生:每天花在iphone 上的时间有两三个钟头吧?她咧嘴笑笑:“岂止啊,乘以2  还差不多。。。“ 果然是个“废”时不少的物件。

今天一个同事告诉我:“你大概无法相信,我那七十岁的老妈给自己买了个iphone 5  作为她自己的圣诞礼物。“

“她会用吗? “我有点吃惊地问。                           

“我在她那儿一天,就见她开了电源后,一直玩GPS 不过她说了,这个月底她要上一个专门的培训班,专门学习如何使用IPHONE 。“

OMG! 瞧人家七十岁的老太太都在学习使用IPHONE 了,可我捏?太惭愧了!。。。惭愧之后,还是决定继续当俺的Iphone 废物。为了自尊的需要,对“继续当Iphone 废物“的正确理解是:IPHONE 当作废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iphone 好用,便捷是肯定的。 目前的电脑和电视已经让我觉得时间不够用了,我对自己的自制力没信心,所以索性杜绝,免得受其“诱惑”~~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其实很好用哎换个试试吧!哈哈就是把俺宝贵的时间用去了一多半!!但是俺很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枫妹说的对,我对电话的定义还停留在说话和联络的层面,已经明显落后于时代 ,早被拍在沙滩上了,我戏称自己是甘当时代的退潮儿~~ : D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其实就是每个人对电话的定义:是说话,还是打发时间~~再有就是不在室内的几率~~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我是在大言”不惭“,用夸大的方式说明自己的不惭愧 :)

确切地说,我可能有点”反科技“,iphone的诸多方便,让人们对它爱不释手,占用了大量的宝贵时间,其实是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便~~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又什么惭愧的呢?~~这些身外之物,需要就用,不需要就不用~~其他人用不用,与己无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