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小说> 窗前明月 完结篇

(2011-08-06 18:24:27) 下一个


李明亮坐在宽敞的椅子里面,面前是电脑屏幕,上面是一个对话框,他正在写着留言。对方是“昼夜等长”。


“······已经十五天了,你这个小淘气什么时候回来呢?我之前已经告诉你很多遍了吧,我想你,我爱你,只爱你一个人。这个是你最在意的事情,对吧。而我最在意的是你!你信我,好吗?


“你让那个小孩子跟眼睛明亮的人说,你不恨我,如果我跟我老婆开心快乐地生活,你就高兴了。是吗?你这个小傻瓜,难怪你一直不高兴呢,因为我没有老婆啊。不过,如果你回来,我可以让你高兴,一定!我肯定会跟我老婆开心快乐地生活的。我希望你就是我老婆!你快回来吧。老婆!


“跟你一直联络,却不知道是你,说了也许你不信,我好多次都希望跟我交流这么默契的人是你就好了,是我的春芬就好了。一开始觉得没希望,以为你是男孩子。当发现你是女孩子的时候,我还激动着想这次有机会了。你不给我照片,还威胁我,那个时候我就该怀疑是你了,因为只有你这么强势吧,能压得住我!


“如果你可以看到我这些天给你写的留言,你肯定知道发生什么了,我为什么没有结婚,我为什么会跟你一起去旅游,我为什么会在下雨天刚好遇到没有带伞的你······因为我想你了。所以,请原谅我吧。


“知道吗?从海边回来之后,你办公室的同事都夸你人漂亮,心地更加善良。舍己救人的事情,现在真的没有几个人可以做了。我只是想跟你说,以后有这样的事情我愿意替你去做。


“对了,昨天我请你的房东开门让我进去你的房间,你上次说漏雨的,昨天又下大雨了,我去看了,房间里面没有漏,地面是干的。只是,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在你的床头,我发现了那只水晶苹果,是我送你的,对吧。我还记得当初我送给你的时候你的眼神,比那水晶更加晶莹剔透。


“我可不可以这样猜测呢?你爱我,还爱着我,对吗?我好想看见你,听你亲口对我说啊!”


他痛苦地埋下头,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去找她告白呢?蔡春芬的工作是他给找的,是他所在公司的子公司,他一直在关注她,她的不快乐他看得清清楚楚,然而,她的脾气他也清清楚楚,他不想让她生气,想慢慢来。好像就是她在网上教他慢慢来的吧,春芬啊!早知道他宁愿冒着被她咬死的危险也要早早跑去跟她告白!


忽然听到提示音,他抬头看到对话框下面的留言:“你这个混蛋!”


他哈哈大笑起来,笑到眼泪流出来,然后,他颤抖着双手开始打字:


“春芬,我是混蛋,是个大混蛋,你快过来我这里咬我吧,我的肩膀好痒痒!”


“你去死吧!混蛋!”


“恩,好的。死之前,让我亲口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我这里只有你,你一个人!知道了吗?”


-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