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猫太太的家

随便书写自己的心情。
正文

消失的秘密

(2011-11-07 08:09:24) 下一个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深夜11:49分   晴 微风
       雨季到了,几乎每天都要下场大雨,晚上也能感到些凉意了,真是很难得。最近我发现我的抹布又不见了一块,我立刻想到又是坏毛毛给塞到下水道里,这是它最喜欢干的坏事之一;可是一天早上我竟然发现这块抹布好好的藏在一个肥皂盒的夹层里,我才猛的想起,前一阵子出门旅行,怕毛毛玩儿抹布,所以把抹布藏在肥皂盒里,不觉哑然失笑,这次冤枉了小毛毛。
       人长大了,慢慢的攒了很多小秘密,可能是个小玩具,一张小卡片,一片晒干的树叶,每个都可能是一段经历,一段故事,一个秘密,细心的收拾好,放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好好的收藏,也收藏在心灵的秘密花园里。
       然而岁月匆匆,时光流逝,渐渐的记忆越来越淡去,以致有一天把秘密忘记了藏在哪里,秘密就这样消失了。
       消失的小秘密,会有一天会再被发现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