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物理博士,UCL做研究员,但想多挣点钱,也想帮助您的孩子升读大学,所以决定做一做家教,我有做家教的经验的,也流利说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我能教物理和数学(A-LEVEL,GCSE,大学本科,硕士生均可以).

我还可以给读大学的同学做PAST-EXAM PAPER,注意是做PAST-EXAM PAPER不是做作业也不是代写论文。包括,微积分,概率,代数结构,线性代数, 微分方程, 电磁场,激光学,光电子学,等离子体学,流体力学,固体物理,原子物理学,等等,欢迎来电.

有意者,请发邮件 he271@hotmail.com 或者打电话, 07877377425.

如果是伦敦以外地区的,可以用EMAIL传题目给我,我做完后,扫描回给大家. 如果是需要家教的话,如果能提供住宿和路费,我可以亲自上门做家教. 如果自己来伦敦的话,我这里提供住宿.

伦敦以内地区的话,我愿意自付地铁费上门家教.

现在是暑假,有需要提前学习大学知识或者复习中学知识,又或者想早点做好PAST EXAM PAPER的都可以找我.

趁现在里大学开学还有一个多月,我为九月进入大学的同学提供大学的学习方法课。中学和大学有很大的区别,多少高考状元上了大学后沦为庸人,又有多少A-LEVEL不佳者成为博士,这个其实是与大学的读书学习方法,生活方式和中学有着本质区别所造成的,所以我觉得为大家提供这个课程是值得的,虽然和大学第一周的新生介绍有点类似,但我的介绍,根据自己的实践,从UNDERGRADUATE到博士之路,经我讲解后,大家会对大学学习有个基本的认识和壮丽的价值取向。欢迎马上要读大学的同学来电。

我还可以免费为大家提供申请读博士奖学金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