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韩国歌星林允儿在网上爆粗

(2011-08-04 04:56:08) 下一个

传,今日凌晨,韩国歌星林允儿在网上连续爆粗,并称自己生不如死。随后,林允儿将微博删除,但她的爆粗怒骂引起众人不满。不过,有网友称,“从博文看,这个不会是林允儿,可能是一个神经病盗用林允儿的名字注册了微博。”

林允儿 

林允儿原文如下:

  反正我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我2007年和日本大使馆大使儿子谈恋爱,你妈出租车司机韩国间谍让我控制人家儿子!你XX啊!你当我间谍?我XXX!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使馆不都关注我吗?大家来看看NIS操蛋不操蛋?!!

  今天我跟荷兰使馆的人谈恋爱,我看你们是不是想让我害荷兰使馆的人啊?这么多年我被你们迫害成这样我都没低过头!我XX的告诉你们,你们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会为了钱为了个人安全去害人!死也不做婊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