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湄苑

留一片花园, 撒星点感伤,零落无奈,种一隅梦想,四角渴求,播大片大片的幸福~~~~~~~~~~~
正文

我想,你不爱我

(2014-07-02 09:43:27) 下一个
我想,你不爱我    (杉楠 6/25/2014)
 
夜的香气
静谧慵懒
丝丝弥漫
我斜倚在窗前
任思绪飘散
 
我想
你不爱我
你只是孤单
 
我想
我只是你万般压抑中
那随风零落的雨点
清凉,许你一时的欣欢
 
我想
我只是你千番寂寞里
那翩然起舞的花瓣
飘逸,慰你片刻的斑斓
 
我想
你不爱我
你只是迷恋
 
我想
我只是你挣扎困惑里
那微微能辨清的星光盏
 
我想
我只是你颓废沮丧时
那稍稍能亢奋的罂粟蓝
 
我想
你不爱我
你有太多的牵绊
太多的挂念
而我
你可以放在所有的后面
 
我想
你不爱我
你有太多的梦想实现
太多的愿望期盼
而我
你可以轻易地一笔划删
 
我想
不爱我的人
我也不动心弦
可是
为什么
夜的暗
也遮不住
泪的伤痕闪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