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想通了为什么中宣部要保韩寒

(2012-02-16 20:18:59) 下一个

一直很好奇, 为什么韩寒经常嘻笑怒骂讽刺政府, 而中宣部在方寒大战中韩寒露出败象的时候直接挺韩: 质疑韩寒的文章不得发表, 而攻击方舟子的文章和电视节目却畅通无阻。


现在终于想通了其中奥妙, 向大家报告一下:


1: 韩寒提供了社会矛盾和怨怒的出气阀。 每当人们对某个社会事件愤愤不平时, 大家都看着韩寒。 等韩寒的犀利博文一出来, P民和海内外精英看了一致连连叫爽,出了气败了火, 也就散了。另一方面反正骂的是领导政府的统称, 不涉及具体人, 也没有人需要承担责任。皆大欢喜,河蟹遍地,


2:韩寒是控制各政治派别牛鼻子。自从总设计师以来, 反左一直是我党的主要任务。 尤其在贫富差距在世界开始领先而且越来越如此的情况下, P民就差一点星星之火了, 极不稳定。 当然军队不会有问题,那些军官都是花钱买的官,会革命?其实最大的变数在P民和左派合作,薄王真的在重庆按照宪法搞民选怎么办? 我党由于党章的特殊性毕竟不能正面打击, 于是就由南方自由党掌握媒体话语权,用普世价值和反文革的旗帜, 压住左棍不得翻身。当然也不能让自由党做大,上次火车翻车事件自由党就有点收不住, 要是有个硬骨头领头的也够我党喝一壶的。 好在自由党也是群龙无首,目前共举韩寒大旗。韩寒是小混混,有点压力就投降,就是自由党的牛鼻子。 所以抓住韩寒就抓住了自由党,自由党除了打压左派以外不可能有其他作为。我党通过韩寒-自由党-左派, 实现控制链,统治地位得到充分保障,


3:韩寒基本是个文盲, 所以只要控制住代笔就行了,想怎么写就可以怎么写。 而控制代笔非常容易,不行还可以换。就是有人质疑代笔, 只要死不承认,铁杆粉丝就不会散。让韩寒先富起来,又会聚集一批笑贫不笑娼的粉丝。 再抛出钱老的鸡蛋论,又能搞定另外一大批人,包括海内外精英。 只是后悔上次的韩三篇有点操之过急,


所以昨天有人说, 要是没有韩寒, 中国要倒退20年, 真是说到我党的心中去了。 在有韩寒发挥巨大作用的情况下, 我党的维稳经费就已经超过了军费, 没有韩寒难以想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