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念人间许多爱

(2011-07-13 11:38:57) 下一个

大腕名星的派------ 馆追星体念人间许多爱

世界名人网记者张爱华

2005-11-15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首次到美国演出,出演老舍名剧,演出人员中有许多大腕明星,中国重量级演员,朋友让我同他一起去机场接机贴文章。可是老公说家里忙,不让我去记得在中国,明星可望不可及,有许多人崇拜,我也很想见见他们,想感觉一下,看看他们跟在台上有多大差别。结果错过机会,只能等下次。

第二天,朋友有事,刚好有机会就带上了我。运气很好,我一进大厅就遇到了大明星濮存昕,他笑咪咪的迎面走来很帅气,一点架子都没有,马上就答应和我合影。合完影,我特别高兴,他的平易消除了我的紧张,我告诉他我还有一个夥伴在路上,正往这赶,她也很想跟他合影,他很随和,马上就答应等她。这一等,等了有半个多小时,我真担心他不高兴,可他没有不高兴,只是奇怪我为什么会觉得好玩。我这人过日子从来都是稀里糊涂,糊里叭涂,只要高兴就好,只要能给周围朋友带来快乐就好,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反正人的一生什么都带不走,所以很少思考,很少争利。我糊里糊涂,朋友却笑我:不错了,大腕明星等你这么久,你好伟大,比大腕还派。

后来我演出时帮忙,又在舞台后台上见到了冯远征和何冰他们,跟电影里一模一样,活灵活现。还在后台与舞台总监扬先生聊了一会,他告诉我,我的曾祖欧阳山尊曾在那里工作过,让我更感到格外的真切和亲切。他们演得真好,千里迢迢,情真意切。我老公说最爱看演贫嘴张大民的梁冠华,真想去同他握握手,亲口告诉他你演得真好。

在美国这么多年,忙着读书和上班我很少出门。刚走出家们,就连连巧遇名人。在千人的国庆晚宴上,我是唯一与TOMDELAY(美国众议员多数党领袖)拥抱的人。一个政见不同者也有他善良和很人性的一面。

在徐莉舞蹈学校里,朋友们说我是休斯顿新四大美人之首,美南新闻报纸上都登出来了。我说我不是,是朋友搞笑,再美也轮不到我。而且我这美人也当得太容易了,我可不会因为你们说我美或不美就去美容,画妆,纹眉,拉皮,做头发,都是你们说了算,我可不想活得太累。朋友搞笑说你的身材真是魔鬼身材,你的五官就是长得美,我们为你感到骄傲。她们这个要手,那个要脚,这个又要身子,闹得不可开焦,都快把我马分尸了。这么多人喜欢我,不当美人也幸福,比当美人还幸福!

在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校方请我做家长会主席,包华富,郑雅云,关丽华他们都那NICE,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充满爱意,让你心甘情愿为他们帮忙,为华夏出力,为这个集体发出我的光,燃烧我的热,放出我的彩。爱真是能让一个平凡的人也闪闪发光。

第一次追星就遇到濮存昕,他没有据我以千里之外。合影那天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终身难忘。那天的濮存昕,朴实得就一帅气大男孩,就象我的亲戚,朋友,和同学。我感谢他给我带来的快乐,让我感觉又回到从前,名付其实地做了一次追星族。我无以言谢,只能永远祝福他幸福愉快,万事如意,事业更成功!

这些善良而伟大的名人和常人,让我体念人间许多爱! 忘却人间很多不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