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拐来的:卡梅隆开微博啦-------中国人现在还是真的很油墨

(2013-12-04 14:26:26) 下一个

英国首相开微博后遇到的神评们。

12月2日,英国首相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英国首相:谢谢你们关注我。我很高兴能作为英国首相再次访华。我很想了解你们的想法,所以请留下你们的问题,我会在我的访问结束前回答一些。


@鲷鱼控Crystal家破特是个马尔福麻烦催下神探夏洛克好吗 别再一次三季 一等两年了好咩!


@淡定之水管先生:布莱尔的事是真的吗?


@李錦淮:雾都的称号被我们拿下,作为英国首相,你是否感到羞愧?


@张小贝笑嘻嘻笑哈哈:首相,你可以做英国代购吗?


@Teens_is_burning:尊敬的首相阁下,你卸任之后会继承前任的遗风继续约会邓文迪吗?


@王大猫大猫: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微博抽奖送英国国籍?


@me早上的云:您住唐宁街10号的时候摇号着么?您是伦敦户口么?


@NvanpireV:刚刚看到Daley出柜了。请问贵国还有多少直男?


@小陆Terry侬港侬13伐:首相先生您好,我想问下您对贵国跳水运动员戴利公然出柜有何看法?还有,您觉得我国明星王力宏和李云迪能否破镜重圆?


@王王晓飞:请问你的微博会员是可以报销的吗?


@LM照夜:首相办公室真的有一幅会和你说话的画像吗?作为首相真的有巫师和你联系吗?要是你被咒语约束不能直接回答,暗示一下也行啊!~


@成都和平:你觉得你和卷福哪个开跑车比较帅?


@零七求转运:英国的食物那么难吃,请问你们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痞人日记:我很喜欢你拍的《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啊!


@拿来爱的人:你想过汪峰的感受么?


@追蜗牛未遂的薄云:首相你会唱小星星咩?



最后微博小秘书终于受不了了,在评论里大吼了一声:“咱能问点正事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