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早恋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2013-09-25 04:59:08) 下一个

起这么个题目似乎有点不对题,但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个合适的,先这么凑合吧。

前两天帮朋友的朋友的哥们的忙,在饭庄上听到一段对话,是一个刚来英国准备上A-Level的女学生与已经来了半年正在上A-Level的中国女学生的对话,如下:

新生:你这个包包蛮好看的;

老生:是我男朋友送的;

新生:你男朋友在哪里?也在英国吗?

老生:是啊,在另外一所学校。

新生:那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呢?

老生:那个学校要求高,我没有达到要求;

新生:。。。。。

老生:我家里本来不放心我来,但是男朋友在这里嘛,也就同意我来了。男朋友在这里有亲戚照顾,所以家里面放心。

。。。。。。。。。。

新生:你多大?

老生:15,到年底就16了。


哇哦,家有千金的注意啦,早恋一定要从娃娃抓起,不然的话,呵呵,你懂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