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上看见汤唯了

(2012-08-03 04:09:5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伦敦的一个大型活动“创意城市·2012 伦敦美术大展”在巴比肯艺术中心举行开幕式,应邀前往。这个活动当初策划的时候规格很高,计划两国领导人都会出席,但是由于前阵达赖喇嘛的事情,这件事情受影响大大降低了规格。所以中方最高官员是驻英大使,英方来了副外相、伦敦副市长,国际奥委会罗格只派了代表讲话。昨晚是开幕式外加一个“中国之夜”的演出,演员阵容包括朗朗、宋祖英、刘谦等。


应邀前来的嘉宾很多,刚落座就有会务组的告诉我姚明快来了,会坐在我前面一排,呵呵,有点激动,准备好了节目单和笔,想索一个签名,有机会合个影。但是可惜姚明来迟了,只在远远地边上坐下了,而且开幕式还没有完就先行离开了,只是远远地瞅了一个远景。开幕式完有15分钟休息,旁边过道不远出位置围了很多人,原来是汤唯,很多人围观拍照,汤唯一点也不恼,还微笑配合,所以我也趁机拍了下。回来落座,旁边人撺掇让我太太去与汤唯合影,于是就去了,我太太说,很喜欢你,能与你合个影吗?,汤唯微笑说,我没有穿正装啊,但是还是微笑着摆了pose,我抓紧按下快门。汤唯看起来比电影上耐看,气质美女,没有架子。




再发几张晚会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橄榄树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默雨 的评论:

你眼里有什么,你就看到什么!

汤唯,中国女演员里为数不多,很有内涵的女演员。
默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be的评论:
演妓女的演员不是妓女。演员靠演技而显示实力,不是靠"脱"! 一脱成名的汤唯不管怎么折腾,永远得不到承认!
lyd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默雨的评论:
肤浅呐。。。
rebe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某人不该将艺术和现实生活混在一起。 演妓女的演员就是妓女吗?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汤唯不错。
默雨 回复 悄悄话 汤唯,就是那个为了出名,第一个电影就裸露着阴毛在床上打滚的女人。不够恶心的!"昨晚上看见汤唯了"值得受宠若惊吗?
悠闲自得 回复 悄悄话 她演的电影不多,但每部但很棒。中国那些狗屁导演笨蛋一个,真不识货。
悠闲自得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汤唯。中国那些狗屁导演真不识货。
能理解吗 回复 悄悄话 贼喜欢她。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汤唯。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女明星里,汤唯还算素质很好的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