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问狼太

(2011-08-30 04:51:42) 下一个

先给狼太画个像:

中产家庭,日子有模有样;自有住房、有存款可以炒股;

小资生活,与飞燕类似,会享受生活,老公能干会赚钱;

生活讲究,品位不低;谦称自己臭烘烘、脏兮兮,其实那是打心眼里的自恋和自我欣赏;网上嘛,都喜欢讲反话;

做事干练,性格外向,敢打抱不平,多次出手为雪萤仗义执言;

与大多数中国男人一样,丈夫是气管炎,这不是贬义哈,气管炎素质是咱男人的美德之一;

有艺术气质,形象思维比较强势,从发帖来看,喜欢用图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尤其是今早发的那个尤其那个,可惜至今还没有对号入座者前来认领。

问题:狼太你凭什么说我钻过床下?本来想给你个面子,不使你太尴尬,我就承认钻了一小会吧,可是后来一想,不对呀。我家床下无处可钻啊,莫非你家至今仍睡木板床,你整天欺负老公钻在床下,想必老公还会说: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狼太你必须给我说清楚,不然跟你没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