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大战点评之三

(2011-08-19 04:39:54) 下一个
在点评二下面,sure劝在下“别理他了,他退休了,咱们大伙还没退休呢”,想一想也是哈,咱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之一就是尊老爱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按理说我们应该给他足够的尊重才是。可是谁让咱们在这里碰上一个为老不尊者呢?想一想之前这个泼皮的所作所为,实在不能让人从心理原谅他,所以只好继续啦。

泼皮再次将矛头指向板凳,最后一句话是:再看看我,不管你们怎么说,有证据吗?我可是一直文明的。之后叫板飘爷: 拿证据说话,有我骂人的证据吗?别这么激动,和红小兵似的。

点评:骂:词典解释为:动词,用粗语或恶意的话侮辱人。泼皮说他一直是文明的,我们来看看他是如何文明的。就从今天开始的话语来看吧:真是逻辑混乱,不通。只能说是胡说八道,不值一驳;这个东风飘是男的不?是的话就该收拾收拾了;还没咋样就破口大骂和泼妇似的;上面这几句话是你说的吧,白纸黑字,清清楚楚。你说你是文明人,这里有人信吗?你不是开玩笑吧。

在你的下意识里,你压根就不知道文明为何物?自称文明人,简直就是对“文明”二字的亵渎。因此当泼皮指责飘爷“还没咋样就破口大骂和泼妇似的”时候,用不着我说话,狼太一副“贼喊捉贼”的漫画就贴上去了,这也就是飘爷我的回答。

再回头检点一下飘爷自己,除了用“泼皮”这个称谓外,此外并没有任何出格之语,因此可以断定泼皮认定飘爷骂他就是使用了“泼皮”这个称谓。但是反思 一下,泼皮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辜负这个称谓,因此也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如果大家了解了你的前世今生,就会觉得这个称谓一点不冤枉你了。而关于你的前世今生,我们下篇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