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飘

西风已破,东风飘过,人在“英坛”看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大战点评之二

(2011-08-19 04:39:21) 下一个
看到泼皮挑战,飘爷我并不惧此泼皮,因此摆开场子迎接挑战,一时无事。

然,午后,泼皮继续叫阵,曰:“东风破,怎么上来就骂呀?给自己自己壮胆呀?还没咋样就破口大骂和泼妇似的,好像和那个板凳一样呀,就这小样就叫板呀?这表现可令我失望。我很文明,不骂人的。”

飘爷点评:看到泼皮此番叫阵,飘爷忍不住大笑,心想:这世界上有不要脸的,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其实还不等我回话,狼太一副漫画上墙,再次令飘爷我 开怀大笑。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是什么货色大家心里有数。别以为说了一点大话就以为站在巅峰之上了,其实也就是在“癫疯”之上而已,而已!

从上面泼皮留言,谁是泼妇、谁破口大骂,相信英坛人民自有辨别,无需飘爷我多言。

最后一番话,第三次让飘爷我忍不住的大笑,泼皮竟敢说他“很文明,不骂人的”,哈哈,此泼皮真乃不知天下还有“羞耻”二字,真是天下奇观,斯文扫地,令我大英帝坛蒙羞,这里怎么会出现这样一个异类。

呜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