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突发奇想要写博客, 希望不会无疾而终, 呵呵。
正文

收费公厕(二)

(2011-07-09 11:52:56) 下一个
次日早晨,我们到了santa barbara,又得等待转车。小站古色古香的,比较现代化的可能就是那公厕门上的锁了。这回可是男女都收费,呵呵。






一个quarter并不多,但有时也挺急人的。走在我前面的女生,对着这锁琢磨了一会,显出发愁的样子。我递过去一个硬币给她(出门前我换了一堆的quarter和一元纸币,有先见之明哦)。她很是感谢,开锁探头看了一眼,然后要我也进去,说有两个位置。等我们出来的时候,才拉开门,四五个说着国语的太太就一拥而入。这也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一,带有中国特色的,呵呵。
 
为什么要上锁呢?在cincinnati,我想是因为治安的问题;emeryville 火车站,或许是人流量大,为了防恐?可是在这个美丽宁静的小站,干嘛不与人方便呢?两天之后,我们回程又经过这里时,我才大概明白了缘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