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纳指发飚

(2011-10-24 20:08:23) 下一个

10月29日下午1点30分

投资讲座,分析市场发展的趋势和近期投资机会。

10月30日下午1点30分

财富策略讲座—人生财富三部曲(创造财富策略、保护财富策略、转移财富策略)

欢迎报名参加,座位有限,请预订。

报名电话:416-3004768 谢绝理财顾问参与。

10月24日行情。

今天的市场是一个裸奔的市场,特别是纳指。在落后了其他两个股指多日之后,纳指按奈不住地在今天开始发飚,基本上全天都保持在上涨2%以上的这样的水平,重要的是它今天突破了200天线压力2692点,收在2699点,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动作。今天的标普已经进入了强阻力区,如果突破,后市行情不可限量,当然如果冲不破回撤,也是非常好的。整体来看,大盘情况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现在应该放弃每天关注涨涨跌跌的市场,而应该做出重要的投资安排了。

市场的正面因素之一是,美国的企业第三季度业绩普遍好于预期,股市的内在东西是业绩,没有业绩的股市是虚的,买房置业讲的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买股投资一定得讲earning,earning, earning。现在的股市发展动力完成转变了,以前是以量化宽松推动的,也就是以资金来推动的虚的上涨,这次大回调基本上完全地把二次量化宽松所造成的上涨打回原形(记得去年8月标普最低是1010点,这次跌到1074点)。现在的上涨将转变为以业绩推动的上升行情。今天的毛毛虫公司业绩大好,它的第二季度业绩也十分的好,大家都可以用脚趾头去想一下,这种大型机械制造商为什么业绩会好?如果谁再来跟我谈所谓的美国经济非常的疲软的话,我真的都没有办法再回答你的问题了。明摆着的数据放在那里你不看,你非要去看那些所谓的专家的分析,那我是无言了。每个人copy别人的意见是很容易的,是不用冒风险的,当市场下跌时,只要跟着喊会下跌,基本上都可以称为砖家了,当市场上涨时,每个人都会说砖家们都那么说,我咋知道呀?

第二个上升的动力在于国债泡沫的破裂,国债资金正在源源不断进入股市,我现在告诉你们散户投资朋友们,这些信息你们是看不到的,但我是知道的。(我在近期将搞一个投资俱乐部,初步定为至少10万投资或者保险年保险在5000元以上的可以成为会员,具体情况将详细公告,俱乐部每个月将有一次活动,除了我本人对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分析之外,还将请多伦多知名的金融投资界人士与大家分享操作经验,另外会员将免费享受股市基本理论与实践的课程以及期权的操作实践)。

第三个因素是中国的经济数据显示有向好的迹象。

第四是欧洲问题终将解决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假如股指成功突破后,将展开大的上升行情。假如回调要敢于入场。现在市场比较令人感到不稳定的有三个东西,一是美元指数,今天收在76.12,年线在75.84,年线是否有支撑还不确实,上周我在《美元啊,美元》里谈过美元有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可能性,现在美元头肩顶形态已经形成,关键的在于它是否破位下行。假如美元破位下行,大胆进场,现在感觉美元下行的可能性起码在50%。第二是纳指还有两个上升缺口还未填补,不填补,大盘走得不会远,填补是好事,希望纳指回头(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厢情愿而已),在操作策略上还是持仓的继续持仓,持币的不急于加仓,以观望为主,等形势明朗再动作。第三是恐慌指标,在大盘创出反弹新高,它却没有创出调整新低。

在主基调明确的情况下,保持谨慎的心态和必要的风险意识是每个投资者必须具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