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看你疯狂到几时?

(2011-09-05 20:05:14) 下一个

9月5日行情。

今天美加两国劳动节,两国股市均休市。按说,大家都抓着难得的长周末休息,没有股市没有烦恼享受温馨家庭生活,我也应该不要无聊地在这里絮絮叨叨了。确实,实际情况就是这样。我今天也带着家人跟朋友一起到很远的湖边去BBQ。不过,不得不说,市场与投资是我的“情人”,我总忘不了它。回到家,把孩子们安顿好之后,马上就得关注一下我的“情人”。实际上,并不是因为我有多爱我的“情人”,真实的情况是我时刻都没有忘记我的客户,我总是把他们的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假如我现在不是投资理财顾问的话,我一定不会管市场这个“情人”的情绪,而是先休息一下劳累了一天的身心。

美加的投资者这个劳动节过得太值得了,避过了今天的暴跌,希望你们都有个好心情。看看亚洲欧洲昨天今天的市场,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香港跌了500多点,德国跌幅超过5%,法国跌了近5%,表现还算不错的英国股市也跌去了近4%。而在这样的暴跌面前,能够稍微感到安全的除了黄金和美元,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周五晚上我的博客里说过,黄金的后市跌是它唯一的出路,虽然今天它还在涨,实际上这种涨我一点都不奇怪,但我不得不说,这种涨是一处疯狂。我说过很多次了,市场总是在恐慌中诞生在疯狂中灭亡,黄金现在已经进入疯狂状态,它很快就完蛋了,如果不信的话,大家看着吧。

美元的反弹也已经进入压力区,也要小心了。而股市呢,正在恐慌中诞生巨大的机会。

写博期间,接到几个客户的电话,使得10来分钟的事做了近两个小时。真的累了,要去休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对大家的投资有所帮助。

9月11日、18日上午10am财富策略讲座,请速订座。

讲座主题:

1、财富创造策略(什么时间去投资?投资什么?用什么方式去投资?如何投资?)

2、财富保护策略(如何进行资产的战略性分配、避免集中性风险? 投资移民进行海外资产申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申报海外资产?怎样规划你收入、置业、投资、保险中的税务?怎样保护您现在的资产和未来的资产?生意人士如何利用加拿大税务中的优惠措施进行合理避税?移民美国与移民加拿大有什么区别?)

3、财富转移策略( 资产的增值所产生的税务问题怎么解决?自己所创造的财富如何完整地转移到家人或子女身上?

谢绝理财同业参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