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嫒但无情

喜欢写故事,把心里想到的都写出来
正文

小说 5 灰姑娘 (五)可怜滴王子

(2011-06-29 19:07:48) 下一个

众人让道下跪后,辛德瑞拉终于看到心爱的王子和可怜的仙女。

满头大汗的王子手持着宝剑守护着神情恬静而略带高傲的仙女,她对面前的恶劣形势并不畏惧。

国王怒容满面地走到王子面前,”父......."没等王子喊下去,国王狠狠地夺过他手上的剑:

"把这两个人分开!带走仙女,制伏王子!”国王命令一下,四名彪形大汉立刻把王子扯开压倒地上,可怜的王子毫无还击之力,但他仍然拼命挣扎,喊,”不!不可以啊!父亲!”。

有两个卫兵正想上前捉住仙女,”不准碰我!我自己走!”仙女厉声喝道,”我的法力足以你们魂飞魄散,不过就因为你们是王子将来的国民,我才任你们放肆。”

大殿里的人们,包括国王在内都被仙女的威严震慑了。

仙女面露不舍和怜爱,深情地对暴怒但不得喷发的王子说,”殿下保重身体,好好和辛德瑞拉过生活,将来当个好国王,完成你人生的使命。只要你偶尔还记得起我的存在过,我会很满足的。”说完转头步向大门,任由悲痛欲绝的路易斯王子,在身后声嘶力竭地高呼她的名字。

"不要啊!不可以!索菲亚!”

"把王子关在这里!”国王命令卫兵们,”明天中午前不得放行!”

"父亲!您要怎样处置索菲亚?!明天中午前怎样处置她?”还被压制着的王子苦苦挣扎,希望得到答案,

"父亲,如果您真对索菲亚施行火刑,我!不!您会后悔的!”王子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已经忍不住泪流满面。奈何无论他说什么,国王已经不想理会,和众人离开了大殿。

在殿外的辛德瑞拉看到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几乎魂飞魄散。但是她感动于索菲亚的从容和她那最后一段话。她现在才明白索菲亚其实早知道和王子是很难有结果,所以选择了辛德瑞拉作为王子以后的伴侣。她是一心一意全为王子的幸福作打算。

待在殿外的辛德瑞拉细声抽泣。

"小辛,小辛!我们进去看看王子吧!”小猫他们提醒。

"可是,有守卫,我们怎么进去?”

"你是王子妃啊!当然可以进去!”

"我去给王子的忠心随从送信,让他们过来救王子出去!”小兔有好主意了。

"好的!那么你快去,路上要小心啊!"

小兔走了后,辛德瑞拉急忙来到大殿前,要求卫兵让她进殿。

进入大殿后,辛德瑞拉看到筋疲力竭的路易斯王子,面无表情的挨着柱子边呆坐在地上,看得出他是那么的百般无奈和痛惜悔恨。

望着眼前目光溃散,无计可施的王子,辛德瑞拉禁不住跪在王子跟前,一边用手帕帮他擦汗一边痛哭。旁边的小动物也在抱头痛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