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没写日记了

(2006-01-26 08:36:36) 下一个

人懒得要命,啥也不想干,大概这是怀孕的唯一反应吧。今天都43天了,竟然还没开始呕吐,真是奇怪了,下周一去看医生,希望一切正常。小BB没有给我呕吐的信号,经常会忘记他的存在,希望他在里面一切都好。

每天晚上睡觉娃他爸都要把自己的被子的一半给我盖上,自己只盖一半的单人被,还一直紧搂着我,都不知道他到底睡没睡好。洗澡照例是把暖气提前放好,浴室存着水增加温度,然后他先洗完把睡衣给我带进来,怕我不穿衣服出去感冒。还有好多的感动,当时也觉得挺逗,一时想不起来了,以后要勤快点,赶紧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