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生活

随遇而安
没有期待,没有失望
个人资料
正文

命运 (三十三)

(2015-02-08 17:13:23) 下一个

出了招待所,小湾挽住了我的手臂,头轻轻地靠在我的肩上。好久,小湾轻轻道林跃,刚才吓死我了。我笑道怕什么,我们不都好好的吗?小湾当时她见这么多人持刀围上来差点都吓傻了,还是燕子拖着她跑。不过,她说到这停顿了一下。我转过头看着她,她正凝视着我,街灯在她眼睛里熠熠闪动。

不过什么?我问。小湾轻轻道他们要是把你打倒了,我就会扑在你身上抱着你,不让他们踢你打你刀子扎你。她眼里闪动着晶莹的泪花。我望着她说不出话。小湾羞地微笑道我没有燕子那样的本事能和你一起并肩作战。但我也不会舍下你自己一个逃走。我能做的只有那样了,你会嫌我没用吗?我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她,在她耳边感动地说你傻呀,这种时候你应该先逃,而不是去保护我,我能自己保护自己。小湾说林跃,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不会眼睁睁看着你一个人受伤害

我说我怎么会不知道?我松开她,凝视着她含泪的双眸,一字一句说湾湾,今夜的星星作证,I swear,我会一生都保护你,谁要敢伤害你,我就是命豁出去了也要他加倍的偿还。小湾嗯了声,幸福地微笑。我捧着她的脸吻着她的泪眼,她的泪淡淡地咸着。

我们依偎着绕着这个街区走了一圈。回到招待所,我送小湾到她的房间。小湾微微向我一笑,清雅如兰。她取出钥匙要开门,我心一动,一把抓住她拿钥匙的手。小湾带着疑问的目光看着我。我环住她纤细的腰身,吻上了她的唇。小湾红唇轻启,双臂环住了我的颈子。

我们忘情地拥吻好久,我在小湾耳边轻轻地说到我房间呆一会好吗?小湾低低的嗯了声。我拥她的肩到我的房间。我锁上门,小湾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我。我有些口焦舌燥,握住她的肩头说湾湾,我可以解开你的衣服吗?小湾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缓缓地转过身,一手撩起了乌黑的长发,露出长裙的拉链。

我慢慢拉下她裙链。小湾松开手,垂下双臂,长裙缓缓地从她身上滑落。精致秀气的肩头在灯光下发出莹莹白玉般的光泽。我忍不住从后面抱住她,亲吻着她的耳垂。小湾扬头轻轻地喘息着。我的吻从耳垂由上到下落在她修长颈项和美丽的肩头,颤抖着解开她的胸罩。

我扳过她的肩头使她面对着我。半裸的小湾宛若一尊精致雕,绝美如维少女坚挺结实的乳房如美丽的雪峰,上面点缀着小小的红嫩的樱桃。她凝羞地望着我。我一动不动地看着她胸脯突然紧张得几乎喘不过气。我心爱人儿,美丽纯洁得让人不敢碰触。小湾含羞而俏皮道你要我帮你脱吗?我咽了一口唾液,润了润干焦的咽喉说我不敢脱。小湾眉头轻扬,惊讶地望着我。我口干舌燥道我答应过你,我会等到结婚的那天,脱了,我会违背我的承诺。小湾凝视着我,目光温柔如水,好一会儿低声道我爱你林跃,紧紧抱住我

这时门口突然起敲门声。我心里一慌,然后听见燕子的声音喊林跃。我松了口气,和小湾相视一眼。小湾噗低低一笑,小声道我去卫生间,抓了胸罩和连衣裙蹑手蹑脚跑进卫生间。我应了一声来了去打开门。燕子焦虑道林跃,小湾在你这儿么?我说在,她上卫生间了。燕子说这么晚了,她还没回来,我怕你们出什么事。她在你这就好。

一边凝听着卫生间的动静,一边心不在焉说今天的事把你吓坏了吧燕子不屑地哼了声说有什么好怕,你以为象你一样胆小?我说我哪胆小了,我不帮你打架了吗?还免费替你弄了把英吉沙。提起小刀,燕子兴奋道这把英吉沙真漂亮,干脆我们明天再去一次再打一架免费弄它一把给你?这时卫生间响起冲马桶声,小湾开门出来。小湾说林跃,我和燕子回去睡了,你也早睡。我说好小湾从我身边走过时,意味深长地对我一笑我偷偷在她胸前摸了一把。小湾蹙眉似嗔还羞地瞪了我一眼。

那一夜我很久都无法入睡,小湾玉琢般半裸的身体似乎在我眼前晃动,象梦一样虚幻。但我的的确确知道是真的。我为我能控制住自己强烈的欲望自豪。小湾也同样渴望在结婚的那一天才发生灵与肉完美的结合。但只要我喜欢,她情愿为我放弃自己的愿。但我不会违背她的意愿。小湾,你怎么那么傻,还想替我承受拳打脚踢,但凭林跃有一口气在,也不会让你替我挨打?湾湾我爱你,我睁着眼在黑暗里轻轻地自语,仿佛在我面前。

第二天再见小湾时,小湾脸上比平时多了分羞涩更增添了一分妩媚。我们去逛市区的景点,趁燕子不留意的时候,小湾低声林跃,我犯了个大错。我坏坏笑道你后悔让我解开你的衣服了?小湾害羞道不是,是和燕子回房间后不到五分钟又去上卫生间。我才在你那儿上了卫生间,怎么可能五分钟后又去一趟?我哈哈笑起来,小湾半真半假恼怒道你还笑。我压低声音说你放心,我穿得整整齐齐的,燕子怎么可能想到你赤身裸体?小湾轻声道是啊,谁也想不到你是衣冠禽兽。我在她耳边轻轻道湾湾,我喜欢看你的身体。小湾红晕了脸啐我一声流氓,以后不给你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