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大家讨论一下前跳发球

(2011-06-27 10:14:43) 下一个

 


请大家讨论一下前跳发球


前跳发球:把球往球场里扔,然当然站在底线外边了,然后人往前跳,击球时两脚还没有落地,就是击球时人在空中,击球时的位置就基本上上是在球场中间的了,这球没个接。


我本人偶尔用一下很让朋友生气,这是我不用的一个原因,再一个原因就是练习时把球往前扔也很烦人,扔不好或蹦出去没打着就得拣球还得走回来浪费时间也不好看。


反正我也懒得仔细研究网球规则,不过我碰上过几个业余高段位的网球手,包括老美白人,他们都说这样不违法。


反正不违法就是合法,人们发球击球时其实也是起跳在空中击球的,只不过跳的很低,也不往前跳,但是人们完成击球以后是脚往往是落在场内的。


所以,我想即便是往前跳非法,或被该成非法的了,那么往上跳也应该不非法,这样的发球就可以帮助个子矮一些的运动员提高发球时的击球点找一点几何角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