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驯夫记

(2011-06-16 21:04:54) 下一个
驯夫记--之一2011-03-24 18:44:28
我做了it这一行,就碰到了很多和我爱好兴趣一样的男人。本来硅谷就是男多女少。

和这些人在一起了,你就觉得踏实。钱多钱少不重要。够吃饭住房就好了。有创造力的人总会成功的。

今天晚上lg还在扭到我费,说他又有一个什么startup idea了。我说:去去去去。我灌水忙呢,没空听你的idea。:-)

是的,很多这样的人不懂得女人。所以要教他。就像企鹅姐姐驯夫记里面写的。教他很多,还要陪他玩他喜欢的,比如打手枪之类,:-)也要做几样好吃的哄哄他。

我的经验是陪lg运动。他一召唤,我就上。

刚认识lg,他天天和人打篮球比赛。我就跑去当啦啦队,还把闺蜜也拉上。平时还陪他练习传球,运球,投篮。lg小时候就是打篮球的,打得非常好。他在谷歌以及他工作过的每个公司都拿到全公司联赛的冠军或者亚军。家里奖杯一大堆。

他要去滑雪,我也奋不顾身跟着冲上黑道,结果吓得不敢往下看了。。。。摔了一串跟斗之后,被扫雪车拖下山。

他要玩滑轮,我就陪他滑,正好让他可以帮我穿鞋,扎鞋带,完了还按摩一下脚底。

他要去游泳,我就和他比赛,自由泳差不多快和他持平,他占不到身高的便宜。

他要下海浮潜,我就舍命陪君子,哪怕背在烈日下都烤成猪肝色了,我还要潜。

不过我最喜欢邀请他打乒乓赛。因为我提起拍子左挥右甩的,pia得他左右奔跑,上气不接下气,我岿然动都不动一下,就把他打趴下了。。。。。。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