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了,我的爱人!

(2011-06-16 21:00:03) 下一个
再见了,我的爱人!2011-03-26 18:54:26
我将永远失去你。我已经永远的失去了你。

。。。。。。。。。。。

那是2年前,我站在昔日的旧情人阿明家门前几乎要哭出来的一瞬间的感觉。

站在洛杉矶一栋普通的小平房的门前,人去楼空,我再也见不到你。

我把这条街的每一户人家都敲门问了个遍,没有人知道你的父母搬去了哪里,甚至没有人知道你们何时搬走。。。。。

我忍着巨大的失望走回到停在马路边的车里,lg和nana都关切的望着我。lg没有说话,我们就那样默默的坐在黑夜的车厢里,许久许久。。。。。

。。。。。。。。。。。。

我亲爱的阿明,你是我的心中永远的痛和永远的柔软。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

写到这里我的泪水已经滴滴答答落个不停。。。。。。

很久以来,我就想把你我的故事写出来,可是我很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很怕自己经不起这回忆的伤痛。

我是爱你的,永远爱你的。甚至我的lg也是爱你的。等到有一天,我会把我们的故事告诉娜娜,她也会爱你的。我知道我也相信某一天我们会重逢。

我们在LA的五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5年。我们5年的爱情,也是我生命里最纯真最重要的爱情。

是你,一个比我小5岁的大男孩,小心翼翼的也是坚定的牵着我的手,带我一步一步从浑浊的孤独的空间进入了明亮的世界。

记得我们初相遇,是在大学的英文课堂里。是你炙热的紧紧追随的目光抓住了我。你故意安排的图书馆巧遇也让我的心湖荡起了涟漪。

记得你和我确立了爱情关系以后,就离开了大学,你说:你已经达成了上学的目的。我很失望我很不理解。可是我还是让你去创立你的江山事业。

记得我们每天的约会是在晚上9点半以后,因为那时你才下班。la的中餐馆才正开始生意兴隆。我们的首选是港式餐厅。因为你是越南华侨。

因为你,我爱上了酸酸辣辣的越南美食佳肴。

因为你我听懂了一些越南歌曲。

因为你我学会了听广东话。

因为你我爱上了越南这个国家。暗暗希望某日可以去你的故乡西贡看看。

我们在一起生活5年。你就是我永远的爱人和亲人,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你都是。

我从前的英文名叫J。你把你的女儿的名字也取成J。我们今生不能成为夫妻,可是我们永远在思念里。

不明白为什么某一天,你换了手机号,也没有再给我消息。我没有刻意去打听。。。即使那时我找的到你。

没想到那就是永诀。

在我打工求学的7年里,你是我的伴侣,我的依靠,我的欢喜。没有你的无尽的爱,无尽的默默的支持,我就不会走到今天。

2年的分居,你在南加,我在北加。我们整年在空中穿梭,在高速道上奔驰。。。。就为了见那末一面。

每一次重逢,我们都是那么欣喜。带着隐隐的伤痛-----因为你已经告诉我,你不能搬到北加来。我们都知道分手的那一天终将来临。。。。。。可是我们回避。

。。。。。。。。。。。。

再以后我听到你结婚,有女儿的消息,我是多么的为你高兴。你告诉我,女儿的名字也叫J。

是不是J就是我们永远的纽带?

亲爱的阿明,难道我真的就永远失去了你???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