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正文

我的悲催暖昧史 (1)

(2012-03-01 15:41:29) 下一个

帅哥,我以为你喜欢我,至少你让我有这种感党,我也喜欢你帅哥。不想总玩这种虚无漂渺的暖味,人生苦短,不妨让我们真正拥有一回,我也不妨主动回应,尽管我更喜欢男方主动。找了神马借囗给帅哥打电话,得到的是简短淡然的应答……又不甘心,发了短信和伊妹儿,还是例行公事的回答,沒有一句题外话,哪怕是玩笑,调侃。一头雾水,自作多情了?可是每次聚会又是一番核幅射,然后又是我电话,他冷淡,几个回合,搞不清此君的意思,还是此君搞不清我的意思,忽喜忽悲。。。。。。

 

下午老外同事又过来嗒讪一会er,看他离去的背影,心想老外倒是很在行,让你感到他对你有意思,又有一些小计谋引你上勾,由你决定进退。再想一想帅哥……我宊然愰然大悟!!那帅哥是何等精明的人!他完全知道他在作什么、他完全知道我在什么,他按兵不动,甚至心里在冷笑,又-个傻鱼上勾,哥根本不吃你,Haha…..

 

我想象帅哥这物种,大多有众星捧月症,希望众男女为其倾倒,遇上漠然的,就极之手段,孔雀开屏,你陷进去了,活该。或者其另有目标,我只不过是个铺垫。悲催呀……想起前-阵遇见另一优秀男,聊了几句,他直直对我说: 真的很想你。我当时正中帅哥的迷魂阵,只是应付了几句,优秀男很失望滴走了。悔之晚矣,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一定对优秀男说想见我就告诉我,我愿赴约。

 

悲催暖昧,梦总算醒了……又是一个下雨天……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