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政局分析和中日冲突分析

(2013-11-26 06:56:42) 下一个

国内政局分析和中日冲突分析



26日的简报(国内版)里面的反腐反垄断里面,前面几条不知道大家是否看明白了,我今天做一个详细分析。

习近平:“请你批评指正”

李克强: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

张德江:在云南调研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刘云山:谈改革:中共有“自己拿起手术刀”的自觉

王岐山:瞻仰中央监察委员会旧址,抚今追昔,王岐山说,学历史最重要的是联系实际。中央纪委与中央监委一脉相承。当前,纪检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的职责,抓好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不断坚持、深化、巩固纠正“四风”的成果,要坚决扼制腐败蔓延的势头,以此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张高丽: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

 

   我们再来看一下最近的事情的回放,今年6月份完成了金融领域的第一波压力测试(对于金融体系的核心领域银行的压力测试),极右因为手上没有枪,搞定手上只有钱的那还是很容易的,不听话直接毙了。三中全会后开始对实业体系的核心房地产领域进行压力测试,因为红二代红三代大部分利益都是围绕前面10多年起来的房地产领域和资源领域,而红二代自己觉得手上有筹码(他们控制了一部分地方军阀或者说诸侯势力,然后通过舆论控制了一些无知的极左的人),所以最近红二代红三代权贵势的反抗很激烈。

   最近的过程我再简单回顾一下,房地产压力测试体系包括司法手段、银行卡住钱的通路、不动产统一登记策略来执行,其中司法手段现在是王岐山控制的中纪委来执行(抓房地产老板),这个也是最近王岐山去祭祖的原因(党内抓叛徒需要获得正统性的继承),银行卡住钱的通路是央行在做(国家政治力量会保护好已经站队的周小川的),不动产统一登记是李克强总理推动,这三个里面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手段是里面最关键的手段,因此这个策略出来后对红二代红三代的打击是巨大的(类似于釜底抽薪了),另外最近说要清缴房地产商的土地增值税,所以他们开始剧烈的反抗,这两天青岛爆炸、昆明爆炸、天津爆炸、西安爆炸、沈阳火车撞死工作人员等等。

   在这个反抗里面最恶劣的就是青岛的爆炸,这次习近平去青岛以及李克强出国访问是很有讲究的,说白了就是习近平你去擦自己的屁股(习近平代表了红二代体系),这个杀人放火的事情和李克强总理不搭界,谁的体系干的事情谁自己负责,这个也是逼迫习近平和权贵体系和红二代红三代体系做切割的办法。习近平从性格上来说比较懦弱,因此去了青岛后又去瞻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企图走钢丝平衡自己的利益。有时我也在想,胡锦涛该给你的都给你了,你还是不站在国家利益和老百姓的利益的立场思考问题,这个确实让人感觉很不爽。

   然后再来看25日下午中央军委开会,报道中讲到范长龙、许其亮、常万全、房峰辉、赵克石、马晓天、魏凤和参加,张阳主持报告会,一看军委开大会结果习近平、张又侠、吴胜利不在名单上,张又侠和吴胜利的简历一看就明白了。中央军委的这次会议明显是警告一些势力,所以我说现在是拼军队的时候了。

   然后再来看最近中国划定东海防空识别区的事情,在这个国家危机的时刻,需要对日本的一定幅度的动作来统一军心,因为对日本的主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胡锦涛的中央军委手里,牢牢掌握在我国的改革力量和国家政治力量手里。

   这个就是现在中国局势的真实情况,我相信我国的改革会深入下去,我相信会重新分配蛋糕,我相信会打掉权贵既得利益集团,我相信会打破原有的垄断格局,我相信国家会获得长远的发展,我相信民众会获得足够的利益,这个就是改革核心内容,这场战役你们都不是旁观者,你们都是参与者,打掉红二代红三代剥削民众利益的大型房地产利益集团是国家改革实业体系的根本,也是攻坚战的核心部分。

   胡锦涛:胜利属于我们伟大的党,胜利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胜利属于我们伟大的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这个节日过得太忙了,呵呵,没能及时回复,谢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忧忧感恩节快乐!
共-产-党 回复 悄悄话 从来只有“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楼主你见过,神仙打架,凡人得利的吗?还相信中共的内斗会使“国家会获得长远的发展,我相信民众会获得足够的利益”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