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局势分析

(2013-01-03 17:09:08) 下一个

国内局势分析


最近国际局势风云变化,国内局势也风云变化,美国那边的政局走势基本符合我前期的预测和分析,国内局势前面几天已经连发了4篇文章(两篇在收费会员区,两篇在公开免费区)。

  这两天在人民网上的新闻标题如下:胡锦涛新年贺词 出席政协茶话会;习近平:以更大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习近平主持会议部署反腐,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我还是相信习总能够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处理好问题,现在全球都在竞赛,看谁先完成政治和军事的统一,看谁先解决内政问题,俄罗斯有个梅德韦杰夫拖后腿,美国拖后腿的就更多了,现在也是习总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机,我期望习总能够把眼光放长远,在你的任期内完成了反腐、反垄断、产业升级、中央集权等等利国利民的大事的话,你就能够名垂千古,不要听信你边上小人的谗言,一定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国家利益。当然,我作为一介布衣,对于领导人的能力和德行的判断是根据做了什么,而不是说了什么,我相信习总能够言行一致,尽快和利益集团撇清关系,开始大力抓反腐、反垄断、产业升级等大事。

   另外我讲一下最近问题比较大的两个地方,一个是河南,一个是深圳,河南省委书记是卢展工,难道河南周口市和中央对着干的事情你摁不住?深圳市委书记是王荣,最近深圳在好几件事情上面和中央对抗难道你摁不住?后面中国必将解决诸侯割据的局面,和中央对抗的人没有好下场。

   还有一个就是宣传口子,新任宣传部部长是刘奇葆,后面媒体领域的整顿是势在必行,不能让一些人再在媒体领域作奸犯科还逍遥法外。从最近两周时间来看,宣传部做的很差,不管你有什么借口,期望刘能够尽快作出变革体现手段。

   现在全世界都在和时间赛跑,前面十八大后中国领先一步,现在千万不能因为某些人的个人想法而导致国家利益受到巨大的损害,我还是相信习总能够处理好各种问题的。胡总是所有这些政治人物的楷模,最近王岐山的雷厉风行的作风充分体现了王总的魄力,我发觉王总是只做不说,有魄力。其实把事情做好了,没必要去做个秀吃个窝窝头什么的,明白人都懂的,中国人都是聪明人,只有干不了正事的人才整天想着作秀来挽回点什么,你看到汉武帝有必要去乡下吃个窝窝头吗?汉武帝的职责应该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还是那句话,务实比什么都重要。

   等最近局势稳定了,我再把我国科技产业的发展战略规划和时间表发表出来(我预计一周内国内局势会稳定下来,正好我这周把内容整理一下,真的期望在国家利益层面不要再来回反复,大家齐心协力出谋划策让国家能够真正强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