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于中国接班人的定义

(2013-01-03 05:48:52) 下一个


我对于中国接班人的定义


中国是一个权力串联资本的国家,接班人问题是所有问题的核心,我对于接班人的定义是这样分析的,一类叫做正统接班人,一类叫做过渡性接班人,这个里面也会随时变化,正统接班人可以变成过渡性接班人,过渡性接班人也可以变成正统接班人,衡量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看待问题。

   邓小平同志和胡锦涛同志,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违背过国家利益,坚持改革开放,自己站得正行得直,邓小平几起几落,胡锦涛前面10年被捆住手脚,能够到今天这个局面,真的不容易。另外为了习总顺利接班(不出现老江当时的局面),胡总摁住自己下面的几大金刚,这个需要很大的智慧和魄力。

   习总现在在改革开放、反腐、反垄断等层面的摇摆,给了利益集团反扑的机会。

   在此再次给习总提一个建议,尽快更换你手下偏左的智囊体系,他们因为自身利益的问题,陷你于不仁不义之地,另外在他们的唆使之下,几次被人耍,可见这些人在“德”和“才”两方面都有很大问题,水平不行品德也不行。

   现在是反腐和反垄断和公开官员财产等等事项的集中博弈时间段,你的摇摆会给这些既得利益集团提供空间,所以期望你能够以“正统接班人”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告诫自己。

   汉武帝这个词语不是下面的小弟天天喊喊就真的成为汉武帝了,只有白痴会这么想,汉武帝是做出来的,靠自己的能力、品德和意志,汉武帝成功的一个很大的前提就是打掉了当时巨大的既得利益集团(当时实质是诸侯割据的局面,现在中国也是这种诸侯割据的局面,包括极左控制的行政垄断领域割据了有利的行业,庞大的地方势力割据了各个地方利益),汉武帝最终完成了中央集权,之后才开始解决外患问题,最终成就了汉武帝这个称号。

   在国家利益面前不要摇摆,必将成为正统接班人,我支持任何站在国家利益层面的人。作为国家领导人,去贫困的地方做个秀吃个窝窝头这个不重要,这个我也会做,现在摆在你面前最大的任务,也是国家交给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反腐、反垄断、产业升级等等关系到国家命运的事情,这些事情做好了,吃窝窝头的人会越来越少,人民会感谢你,你会载入史册。假如做不到这些,吃窝窝头的人会越来越多,人民会唾弃你。我们不看广告看疗效,真心的期望你的这次摇摆是最后一次。

   我国要形成竞优体系,包括高层也包括最底层,能者上,无能者下,我把老是在国家利益面前摇摆的看作是无能者,建议政治局常委也需要有一定的退出机制,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美国最近达成了一个阉割版本的税收方案,这个就是内耗的结果,美国华盛顿州让毒品合法化,就是为了增加税收,这个也是内耗的结果,美国本土势力为了约束军工合体只能杀20个小学生,这个也是内耗的结果。现在全球谁先完成政治和军事的统一,那么谁就提前起飞,俄罗斯有个梅德韦杰夫,美国有犹太势力和军工合体,那么中国谁是改革开放的最大阻力?我期望习总能够成为改革开放的旗手,而不是阻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粗人在澳洲 回复 悄悄话 经由罪恶,终将收获罪恶,如果杀20个小学生,为了禁枪,打击所谓反动力量,我觉得这样做的势力也是罪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