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共济会问题的答疑

(2012-10-08 18:34:34) 下一个

                                            关于共济会问题的答疑


有网友一直在问我对于共济会这个怎么看,我以前一直避而不谈,最近“理论模型”已经公布了,所以这边简单讲一下,其实以共济会这个模式来划分和看待国际各种势力的博弈是幼稚的,是有目的的。共济会这个定义包含了美国本土势力和犹太势力的很多内容,假如把共济会定位成中国的敌人,那么简单说就是中国和美国是敌人,按照理论模型的体系可以看出,这个定位是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的。

    首先,我讲一个比较简单的道理,基辛格是美国共和党的大佬,但是却是实际在支持民主党的奥巴马的中美合作策略。其实看我前面的“理论模型-这个世界真实的内在”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5933/201209/25805.html   ,这篇文章里面讲的很清楚,什么左右之争、保守和自由之争现在来看都是骗人的。现在真实的是国家政治力量和自由资本势力之间的博弈,他们是互相交织的,共和党里面有代表国家政治力量的,也有代表自由资本势力的,同样民主党也是一样。所以我们会看到共和党的大佬基辛格会公开批评罗姆尼。就算有共济会,他们里面也会自然而然分成两股势力,就像以色列这个犹太国家总统和总理也分别站在了两个对立阵营一样。

所以有人拿共济会这个名词来统领全球的局势的分析,我认为是错误的,不仅仅是错误的,更是幼稚的。我不从他的动机上来分析,我就从他的观点的结论产生的效果来分析,他的结论就是中美是对抗的,其实从我前面的理论模型那篇文章就可以看出来,现在鼓动中美对抗的人其实是在损害国家政治力量的利益,是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的。

总结一点:现在以某种组织结构来划分这个世界的模式是幼稚的。现在整个世界是以势力来划分的,分成国家政治势力和自由资本势力,这两股势力相互交织相互渗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正因为这样才会斗争的这么残酷,正因为这样才会大开杀戒死这么多人。

    下面顺带对于自由资本势力做一个定义:首先,这边对于前面理论模型里面的“自由资本势力”进行一下明确的定性:主要指对于政治深度干涉并且想控制政治的资本势力,以犹太金融势力、默多克媒体势力、国际医药巨头能源巨头为代表。

    因为假如用“自由资本势力”这个名词,容易造成一些人的误解,以为所有做生意的都是自由资本势力,所以我前面一直用犹太势力代替这个名词,就是这个用意,以后我在文章表述的时候也会继续用犹太势力这个名词。

    其实道理很简单,普京上台的时候就跟资本约法三章:不许干政。当时那个能源寡头不听话,结果被普京干掉了(放到监狱了)。

    对于国家政治势力来说,要的就是你好好做生意,不要干涉政治,但是自由资本势力会通过调动左右矛盾和“民主自由人权”来挑战国家政治力量的核心:执政的合法性以及军队国家化。所以民众要看清楚他们的手段和目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