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军队的使命

(2012-10-31 04:44:33) 下一个


军队的使命



从最近的局势来看,犹太势力体系下面的分化相当严重,金融体系已经脱离犹太势力支持胡总了,媒体领域的核心内容已经基本控制住了,另外北京召开会议部署十八大应急服务保障工作(我在上周末“国内国际局势分析20121028-对于犹太势力的反扑的预案”里面提到的可能发生的事情,北京这次会议都已经部署了应对措施

  另外今天有条新闻显示“李岚清回忆据江泽民吟唱旋律复原英文老歌始末”,然后我看了一下李岚清的简历,没有从事过军队的职务,所以我放心了。

  今天这篇的题目叫做军队的使命,讲的就是军队的价值和使命,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军队现在是所有问题的核心,是国家大方向的舵手,从最近军队高层的更换来看,都是忠于胡锦涛主席的人,也是符合国家政治力量的方向。在十八大之前,将是我国将士立功的机会,也是这前后60年唯一的立功的机会(后面30年中国应该不会有对外作战的举动),你把握住了吗?

  明天就是给国内一些势力的大限日期(111日),假如你们还执迷不悟,军队可是要动手了,你看金融系统的人多聪明能够及时归队,何必和自己的生命过不去呢?对吧。

  记住两个关键时间点,一个是111日是给国内势力的大限日期,十八大之前必打日本,最近发现公司智库论坛里面有人故意混淆视听,这些都是水军的策略而已。这些重要吗?不重要,仅仅是螳臂挡车而已。

   我不怕死,所以有人说是否会影响我的声誉,你认为我把这个看的很重吗?名利色都是身外之物。其实这句话也是告诫国内顽固反抗的这些人,看看胡总黑黝黝的头发你就懂了,什么叫做名利色是身外之物了。中国是一个权力串联资本的国家,而权力的象征是军队的主控权,不要和军队过不去,我想这个道理没有人不懂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odbye 回复 悄悄话 十八大以前不打日本的话, 你还会继续装神弄鬼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