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数字和华为的未来

(2012-10-15 17:54:43) 下一个


美国最新民调数字和华为的未来



一、美国最新民调数字

二、华为的未来

三、考验

 

一、美国最新民调数字

   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59%的提前投票选民支持奥巴马,31%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注意:这个数字是提前投票的民调数字)http://news.sina.com.cn/w/2012-10-15/132525361023.shtml

  

 

二、华为的未来

   首先这边讲一下,华为没有给我们钱,我们智库今天发表这篇文章就是因为华为能够顶住犹太势力的各方围堵和攻击,华为没有考虑上市,这个是明智的也是伟大的选择,为此我今天也专门写一篇文章帮华为做一下宣传和推广,以此表达我对于任正非的敬仰,您是好样的,是中国企业家的楷模。

   其实接触华为从大学刚毕业就接触了,因为我原来就从事计算机软件行业,和华为、思科、IBMHPEMCSAP、甲骨文这些设备和软件服务商打交道很多,以前华为主要是网络设备供应商为主(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和服务),这两年华为看到了全球的发展趋势,看到了苹果的成功和intel的价值,因此华为在从中端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和创造业同时转向和发展。

   从中端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发展可以从华为开始芯片研发可以看出来,创造业的发展可以从云操作系统的研发看出来。

   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为了支持华为的发展,我推荐大家去华为商城看一下:http://www.vmall.com/?&directoryId=6009

   其实华为的产品并不比苹果和三星差,相反性价比更高,而且产品线更全。手机、平板电脑、交换机、路由器(无线AP)等等产品线都很全,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我们公司有同事3个多月前买了华为的手机,用下来感觉很好,我上周也买了华为的路由器(AP),服务好同时产品也比原来的那个进口的品牌要好,信号比较强而且稳定性比较好。

   其实华为的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华为是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旗帜,在犹太势力全球打压和逼迫华为的时候,期望国人包括海外华人能够支持。

 

 

三、考验

   任何经得起考验的公司和个人,都是值得尊敬的,这句话也是说给很多出卖了自己灵魂的网络写手以及政客听的,不管你是网络写手还是政治人物,只有站在国家利益这个层面你才能够是长青树。

   也请转告刘军洛,当你拿着别人的钱去投资,结果惨败的时候,我们不会怪你,但是当你按照别人的要求发表不符合国家利益的文章的时候,性质就变了,期望你能够向任正非学习,他是很多人的榜样。从刘军洛前面三篇文章的摇摆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来,第一篇文章说罗姆尼肯定当选,第二篇文章又说奥巴马连任没有悬念,第三篇文章又说肯定是罗姆尼当选(三篇文章也就几天时间内发表的,一个人的长期观点是不可能这样摇摆的)。

   另外周日写了刘军洛的问题,结果周一我们智库网站的水军指数创新高,大量的帐号上来直接谩骂,谁手上有水军大家知道的,然后看看刘军洛博客后面,以前都是谩骂,现在全是赞扬,反正我是没钱找水军,不知道刘军洛哪来的钱,昨天智库一共封了38个直接上来谩骂的帐号,平时一般一天只有23个这样的帐号(平时一般10个广告的帐号,23个直接上来捣乱的帐号)。在我们智库谩骂的成本比较高,因为无法直接用机器人注册帐号,另外一个帐号一个小时只能回复两次。从我们智库网站的水军指数也可以看出我们是否戳到了对方的要害。

   补充:也许有人到今天还认为我是在说刘军洛,其实说不说刘军洛不重要(刘军洛的性格已经决定了此人不可以委以重任,仅仅只可以做一颗棋子),我是在告诉刘军洛背后的那个政治人物,假如还在国家利益和自己的政治利益面前摇摆(现在他个人的政治利益和国家利益出现了矛盾),那么真的会葬送你的政治前途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说一套做一套的后果是严重的。大家有空看看我最近是几号开始讲刘军洛的,然后看看最近的局势的变化就明白了,这个世界看得懂政治的确实不多,从智库后面的留言回复来看,有一位高手看懂了,期望这位高手这个体系能够知行合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