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社会控制论案例分析

(2012-05-10 20:35:50) 下一个

社会控制论案例分析


网曝老外当街猥亵中国女孩遭群殴,象这种社会热点事件,我们如何辨别和思考,下面做一下分析。

我仔细看了这段视频,你相信偶然吗?我认为这个世界上面偶然已经很少了,这段视频显示正好有人从头到尾拍摄了,正常情况应该是发生冲突以后才会有人拿出手机拍摄,但是这个视频是从冲突开始之前就有人开始拍摄,视频后面一段显示一辆警车停在边上,但是还有人不停上去踢,你认为正常吗?有人说这个是站街女的仙人跳,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假如仅仅是站街女的仙人跳,用得着全程拍下来然后经过剪切后贴到网上吗?是否有宣传的、政法的和相关人员都介入了炒作的流程?这个需要相关部门去调查了。

大家有没有发觉最近一段时间新闻媒体中的一些有意激化通胀、激化矛盾、恶化中国投资环境等等的新闻铺天盖地。因为有一群人不期望看到中国经济的软着陆。从社会控制学来讲,民众的愤怒和情绪是可以制造的,希特勒很善于这招。然后再来看这段视频的拍摄很有技巧,基本上没有参与者的正面脸部特征(都是背面的),另外只有打斗初期的视频,在打斗之前的视频显示有人拉着这个外国人的肩膀在谈什么内容,但是中间这段被剪掉了,正常情况下假如是个爷们,看到这种情况会拉着这个外国人亲切的谈一会再打?是否是在跟他谈价格但是没有谈成,双方谈事情的中间的一段被剪掉了,从初期的打斗视频中可以看到是三个人去打对方一个人,三个人中其中两个是光头。

我建议国内的极左分子能够站在国家利益的层面思考问题,也建议国家的政法系统的相关人员不要再故意制造内部矛盾,你能够蒙骗一时无法蒙骗一世。任何危害国家利益的行为都将遭受人民的唾弃。

我这边提供一个看新闻的视角,很多人看欧美的游行的视频和图片是看热闹,我一般是看图片的拍摄视角,对于图片内容是在找里面群体性特征(从群体性特征可以看出参与游行的是哪个群体,是穷人还是中产还是街头混混),比如对于参加泰国游行的,一看假如是农民,基本可以认定他们游行时间长不了,因为缺少组织和资金支持,另外这些农民过几天就要回家照料自己的农田的,假如一看是衣着还可以的,可能时间会很长,因为背后有足够的资金和组织体系,他们会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另外对于视频我比较关注的是否有流动厕所、饮水点等配合,以及这些人是否带了饮用水和食品。

比如对于欧美的大选,我关注的是哪些媒体支持谁,这个媒体是谁控股的,这样就基本上了解了此人的利益趋向性,比如法国大选,有人在那边瞎嚷嚷,说左翼胜利了,大喊左翼的伟大,可是要知道是因为犹太人控制的媒体一边倒的支持了奥朗德,他才有机会当选的,难道犹太势力代表了民众的利益?所以看问题一定要动脑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