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法国总统戴高乐的梦想

(2012-05-24 19:57:42) 下一个

法国总统戴高乐的梦想 

  法国的英雄式人物戴高乐,开创了法国独立外交和内政的先河,但是我觉得到了现在的奥朗德,戴高乐估计要哭了。

  首先我们看奥朗德极力要搞的欧洲统一债券,这个是美国本土势力和犹太势力都想逼迫德国搞的,讲到欧债问题就要讲到欧元区统一债券和ESM的问题,ESM的倾向性是德国期望看到的,然后联合后面德国期望搞的泛欧洲金融税,形成欧元区统一财政的雏形。但是现在美国和犹太势力和欧元区一些垃圾国家期望搞统一债券,因为短期能够获得廉价融资,但是这个廉价融资是建立在德国的信用上面的。假如在财政没有统一雏形的前提下搞统一债券,结果就类似10年前高盛在希腊埋的雷,而且这次这个雷在10年后会把德国炸的粉身碎骨。很多人可能不太会理解这个内容,其实从债券发行的信用背书就可以看出来,没有统一的财政就无法约束其他一些垃圾国家,这个时候自我约束好的国家的信用就会受到垃圾国家的拖累,当债券发行量达到一定的数量的时候,就是自我约束比较好的国家的信用被完全透支的时候。这个时候假如要爆发金融危机,就会把德国给搞死掉,默克尔比谁都清楚这个事情。而法国的奥朗德上台的主要作用就在这个地方,法国用牺牲自己的模式去搞死德国(因为10年后德国倒霉法国也要倒霉),从奥朗德上台后的一些举动来看,我觉得奥朗德属于比较傻的一个(看手表问题和就职当天被淋个落汤鸡和红地毯把默克尔挤出去问题和G8峰会戴领带问题),另外凑巧的就职当天乘飞机出去就朝雷劈然后回来换架飞机再去德国(这个就不能怪他了),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大国的领导人这么个情况过,明显是犹太势力搞一个左派人物上台去捣浆糊的。原来支持德国的萨科奇下台后还要受到调查,这个意图太明显了。

  奥朗德被犹太势力操控的痕迹太明显了,已经成为犹太势力制衡德国的一个工具了。

法国总统戴高乐的梦想

备注:法国总统看手表

法国总统戴高乐的梦想

备注:法国总统把默克尔挤出红地毯

法国人悲哀呀,此人居然是他们的左派领袖总统,法国从此沦落成为一个三流国家,成为犹太势力在欧元区的工具,伟大的政治家默克尔不知道能够坚持多久。

伟大的戴高乐看到了这幕不知道如何感想,是不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这边再明确一点,在欧元区没有统一财政前搞统一债券,结果就是10年后德国和法国一起死掉,这个雷的威力比当初10年前高盛在希腊埋的雷还要大N倍。

从中国的国家利益来看,一个完全落寞的欧元区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因为可以预见的后面30年美国还是帝国,中国要崛起,需要一个欧元和美元货币制衡,需要一个俄罗斯的军事和美国的军事制衡,这样中国的人民币和军队才有足够的战略发展空间。但是一个统一了财政权的欧洲也不符合中国的长期利益(在中美能够顺利交割的前提下),通过德国搞ESM但是不让德国搞泛欧洲金融税(也就是ESM仅仅是一个类似IMF的架构,不具有财政功能),这样的模式符合中国的长期国家利益。

我敬佩默克尔,我敬佩每一个伟大的政治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