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社会控制论短期实验结论

(2012-05-03 00:03:53) 下一个

社会控制论短期实验结论

    这几天进行了一个短期的实验,我屏蔽了新浪博客后面的评论4天(包括3天假期和一天工作日),智库的网站后面的评论基本还属于正常,没有出现突变。然后今天打开了新浪博客的评论,结果水漫金山。

  原因很简单,新浪这边我无法解析评论者的IP地址,在智库我能够解析评论者的IP地址和所有评论动作以及上网时间和规律,水军在这种解析当中基本很容易暴露。

  然后来看大致的水军模式,刘军洛后面的水军模式基本上是谩骂型(属于低级层次的),目的是混淆视听,这种手段相对来说成本比较低,3个人注册30个号轮番在上面留言就可以了,基本上就可以淹没整个评论了(按照一天一人100元来算,刘军洛一个月发布2篇文章,每篇文章3个人工作一个工作日,那么他们一个月只要开支600元就搞定了)。然后看刘军洛后面评论的趋向性,在泡沫上升的过程中刘军洛是唱空的,所以他是这波势力的敌人,因此都是骂。但是当泡沫要破裂的时候,后面就变成全部是赞扬了,为什么?因为他们需要助涨助跌,在泡沫要破裂的时候需要唱空的人出场。这边并不是讲刘军洛被收买了,刘军洛是一个缺少政治辨别能力的人,这样性格的人容易被利用。就象有人捧我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我是不是被利用了。

  然后来看我博客后面的,各种都有,有两个人辩论第三个出来一个貌似有道理的结论的,有专门开博客骂我的,据我了解从去年6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换了3拨人专门开博客骂我了。另外据说还找了几个有点水平的,专门写好针对我的博文的评论,然后有人专门贴上来,这个是他们内部有个人告诉我的。整体来说去年是极右在捣乱,今年是极左在捣乱。大家留意这两天的博客后面的评论就明白了,这两天的评论我不删除。

  至于压力测试的整体数据这边就不公布了,这个对于将来做舆论控制和引导具有很好的实战意义。

  另外讲到今天的卢麒元的加息和加税的这个问题,我文章中讲的很清楚,不管是不是结构性的(比如只加存款利率,比如只增加资本利得税等等),结果都是在资本市场上引起通缩预期,前面泰国经济被崩掉就是这样的过程(索罗斯攻击泰铢,结果泰国紧缩,泰国马上经济崩盘)。

  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卢麒元这样写博客吗?因为他不期望看到中美谈判和筹码交割成功,因为一旦成功,中国经济就能够软着陆,极端思想就没有土壤了。所以卢麒元宁可给美国人送礼,就是告诉美国,你不用和现政府谈了,我来帮你把中国经济捏死,你让我背后的势力(极左势力)上台就可以了,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不就是美元回流中国经济崩盘吗,我来帮你搞,最后中国老百姓上街要饭了我们就能够上台了。所以我说,人民的利益在他们手上就是被玩弄的,他们为什么不敢喊国家的利益?你懂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