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股市大跌和早上“中国股市的未来”这篇文章的再分析

(2011-12-21 06:22:23) 下一个

 

我今天早上写的股市的专门的分析的文章(关于中国股市的未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b23560102dxkt.html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懂了,我一般不单独写股市走势的文章的,就是看到今天要大跌的所以早上写了一篇。

  为何我会做这个判断的,因为昨天晚上美国为了节点救欧盟(类似上次几大央行同时提供流动性,主要是欧元区发债的节点),导致美股等大涨,而我国政府没有趁着有利时间节点在昨天出台暂停IPO或者下调印花税的利好刺激,而看看这几天的我国股市的走势,今天是一个比较关键的节点,在没有出台国内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必然被打下来。这个是表层的含义,深层次的含义其实今天上午的那篇文章里面讲的很清楚,我国股市不是摆脱不了美国的控制,是人被控制了。

   我也就只能说这些了。

   有些人早上可能看出我写这篇文章的含义了,估计大部分人没有看明白。

   节点控制包含重要的信息就是能够准确解读全球局势的走势和脉络,为什么美国突然这么做,美国突然这么做产生的影响如何,对于中国资本市场会用什么手段。

   看问题和看局势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决定了你在资本市场能够走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