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智库

致力于做地缘政治、经济、军事和政治层面的研究,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兰德机构。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一些新动向

(2011-12-16 19:02:24) 下一个

最近的一些新动向 

到这个月底我会写一篇今年一年的总结,包括全球地缘政治经济的总结,也包括我这1年来走过的路的总结。

至于说到我这一年走过的路,可以写成一本谍战小说了。上半年有好多批人过来跟我谈合作(无非就是想要控制或者驾驭),没谈成结果原来渗透进来的人就开始捣乱(以那个大汉班长为首的几个人),还写恐吓信到全职团队成员那边。手段可以说相当卑鄙。

不过我们不怕,我们还是稳稳当当的走到了现在,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的公司网站和会员系统已经起来,预计通过收费会员系统到明年3月份基本上就能够维持10个人左右的团队的收支平衡。我们能够自己达到收支平衡,我们就能够保持研究的客观和独立性。

其实做智库最关键的就是人和钱,他们无非就是想从这两块下手搞死我们这个智库。

最近又有一个新动向,好多网友向我反应说我的粉丝在很多博客后面跟别人打口水仗。

我这边声明两点,首先一点:我觉得常常看我博客的人应该不大会去这样做,因为他们懂得什么叫做博弈。其次另外一点:就是应该是想搞臭我的那帮人雇佣的一批水军,他们可以注册很多号,因为在我博客里面基本上这批人被我拉黑了,但是会拿一些号去其他博客里面去捣乱。还有一些常常在我博客后面留言,只是为了混个脸熟,然后去其他博客去捣乱。

以上这种手法并不高明,因为我们原来做销售的时候也是常常用的这种手段。

也有网友说叫我跟粉丝说一下不要去其他博客闹,我只能说这个是别人控制的水军,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我能做的就是这边发一个声明揭穿他们的谋略而已。

我这边说一个简单的事情,其实现在专门在骂我的很多人,就是资本控制的马仔,他们起的作用类似茅于轼、方舟子等,马仔起的作用就是搅屎棍的作用。我对于这些人都选择无视并且揭穿他们的谋略。

其实对于我来说最核心的不是去和那些马仔较劲,这个就太低级了,我们研究的是基辛格和布热津斯基的思维模式,他们才是我们智库的真正的竞争对手。

我这样一说,大家就明白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很喜欢你的分析,简单易懂,还准确.

另, 我演坏蛋比较在行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呵呵,应该会把我们原来“东西合璧"里面绿童串上,到时邀请你做绿一号咋样? 啊哈哈......

问候粉哥粉嫂,提前祝福神蛋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谍战小说里有没有穿插些爱情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