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音乐小屋

(藏之我爱,收之快乐)
正文

欣赏:《想念》by 薛枫

(2013-01-17 02:16:38) 下一个


 

 

 

 

 

 

 

 

 

 

 

现在的歌手都太有才了,往往词曲唱一条龙就包揽下来,
看来一专多能还是行通的:)


  词曲唱:薛枫 编曲:赵新

我在这里你在那里,那么遥远触不可及,
让风轻轻吹送著我的思念,
你的一切都让我惦记。

我在寻找你的踪迹,愿星辰陪伴著你一起,
让云悄悄捎去我的问候,
永恒的爱一如往昔。

风雨中我们走过四季,笑看花开花落总有期,
只有把爱深藏在心底,
想念才会显得那么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