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唯独我没笑

(2012-04-03 20:05:21) 下一个
他们说我勤劳,牛笑了。 他们说我忠诚,狗笑了。 他们说我聪明,连猪也忍不住笑了。 …… 赞扬得越多,压力也就越大,特别是对于某些花费了三十多年也没有发掘出自已原来有这么多优点的人来说,更加觉得有 点儿惶恐不安。 有些人的自信心是与生俱来的,有些人的自信心是后天培养的。 我两种都不是。 所以每晚去卫生间的时候都要为自己呐喊:我能!我能!我一定能!!! 于是,某物落水的声音比往常都要响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