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帝国的苍蝇!!是万恶的!!!有木有!!!!

(2011-11-05 16:44:14) 下一个

        打开了门,帅哥进来了,苍蝇也跟着进来了。

        哇塞,这句话说得太有哲理了,一言双关,水也水出了水平嘛。好吧,确实是太长时间没人赞了,老着脸皮也得找个理由自赞两句不是,好吧,哥也许不帅,但是苍蝇是货真价实的,还要是一家子。

        房间一直维持脏乱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多数时候出现的是蚊子,老鼠间中也会客串一下,但是苍蝇大批移民进来还是头一次。

传说中有苍蝇出现的地方总有屎的存在,但是这地方既没有牛也没有狗,就算故意地想踩两脚也没从下脚啊?话虽如此,但我还是检查了一下鞋底,NND,比我脸还要干净,那来的狗shit.

        事实证明,苍蝇们确是最无赖的家伙,不管你走到那里坐到那里,姿势有多优美,也不管三七二十四地往脸上直撞。

我靠,就算哥长得有点象狗shit,也不至于集体调戏吧?

        太讨厌了,于是我外出四处寻找不击的武器,终于找到了一个据说是棒子国生产的捕蝇器,我见他们用过,挂在厨房外,腊了一长串的,似乎很有效。

        NND,我忍不住爆粗了,明显地我经常忍不住。象以往一样,别人穿起来帅得掉渣的衣服,挂在我身上就象一大块全新的抺台布,别人戴起来型得象翻版周润发的墨镜,我戴起来就象在逃的金鱼佬,现在别人用起来超有效的捕蝇器,我用起来则pi用也没有。全体苍蝇变得极品聪明,好象看过说明书一样,乱飞乱窜就是不肯飞近那神器。

        额滴神啊,请把它们带走吧。

        后来我把脸掩住,它们居然也就停止了攻击,难道哥真的长得很shit?

        难怪有人说,You look like shit.

        据说现在流行咆哮体,哥也流行一下吧,反正悲情难控。

有木有!!!

     有木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