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荤段子

(2011-12-16 14:55:31) 下一个

1、男人对女友说:“我们裸婚吧,今天就去领证”
女友回答说:“啊!现在还是白天啊?!”
 
2、一学生家长拜访老师。
家长:老师贵姓?
老师:哦,我叫王金莲。
家长很热情地握住老师的手说:哦,潘老师啊!
 
3、上飞机,见一美女赫然坐在我的位置上,于是我绅士地问道:请问你是36A的吗?
MM竟然红着脸应道:我……我是36B的……

4. 年关将近,转送对联一副,表达崇高敬意,祝新年快乐!上联:做爱做的事,日日快乐!下联:交配交的人,彼此舒服!横批:节日欲快!!!

5. 一老太被车撞了胸部,她摔倒在地.司机想要带老太去求医:"请问您的伤要看哪一科?"老太:"废话!当然‘两颗’都要看喽!"

6. 女市长接待上司行酒,男上司:今晚怎麽干?女:你说咋干就咋干.男:干几下?答:领导在上我在下,你说几下就几下.上司满意干下一杯.

7. 公共汽车上,某男士掏东西时,不小心从口袋里带出避孕套,身后的妙龄女郎提醒说:先生,你二弟的工作服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