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用妻子手机的后果

(2011-12-14 13:43:17) 下一个

一个年轻夫知道妻子终于怀孕后,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诉所有人。于是用妻子的手机群发了一条短信----“我怀孕了!”。不一会妻子的,
妈妈回信 “你丈夫不是不孕吗?你和小李又联系上了?”;
姐夫回信 “你打算怎么处理?” ;
同事A回信 “不是吧,这才两天呐!";
同事B回信 “那天还有赵总呢,你不会说是我的吧?”;
领导回信 “真的? NND, 原来是我家娘们自己不能生, 还赖我。";
客户回信 “行啦,别吓唬我了,你明天再来我家一趟,我跟你签合同!”
大学同学回信 “咱俩开房可是半年之前的事了,你可别赖我身上。”
高中同学回信 “别开玩笑啊,我早结扎了!”
小李回信 “和你的乌龟离了吧,咱们就把这孩子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