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夫妻笑话

(2011-07-25 11:50:59) 下一个
1. 很想放松一下
老公:这个星期日我很想放松一下!所以,我买了三张电影票。
老婆:但是,亲爱的, 为什么需要三张?
老公:是为你和你的父母买的!

2. 不要带烦恼和忧虑睡觉
尽管古语说 - “不要带着你的烦恼和忧虑睡觉”......
但大多数人仍然与他们的老婆睡觉!

3. 无瑕的外表
老婆:每当我在照镜子时,我永远无法抗拒欣赏我无瑕的外表。你认为这是否是虚荣心太强大了?
老公:不,更像是想象!

4. 十年没有与他老婆说话了
有一位丈夫,已经十年没有与他的老婆说话了!原因是他过于绅士, 不好意思打断老婆的话。

5. 她打错号码了
老婆谈了约半小时后, 终于挂了电话, ...
老公:这一次叙得这么短? 通常你可要煲两个小时的电话粥!
老婆:哦,她打错号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