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个关于律师的短笑话

(2011-07-19 11:55:39) 下一个

1. 三个问题
一个男子走进律师的办公室,询问律师的 收费 标准 ......
律师: $ 75 三个问题。
男子:是不是有 点 贵 了 ?
律师:是的!你的第三个问题是什么?

2. 重新考虑
在律师室 ......
男子:我想离婚。我妻子已经 6 个月没有和我 说 过 话了 。
律师: 我希望你重新考虑 。这样的妻子 真 是很难得 啊 !

3. 右手犯了罪
这是一起盗窃案。 法庭上,辩护律师 “ 义正言辞 ” 地说: “ 尊敬的陪审团,被告只是把右手伸进窗户偷了几件值钱的东西而已。但是他的右手不等于他整个人,怎么能因为一只右手犯了罪而惩罚他整个人呢? ” 法官经过考虑后,宣布判决: “ 被告方的辩护意见有理,法庭予以采纳。判决被告的右手有期徒刑二年。被告是否随右手一起入狱,由他自己决定。 ”
法官话音刚落,律师飞快地帮被告把装在右臂上的木制假手卸下来交给法官,然后拉着只有一只左手的被告扬长而去。

4. 当你口袋里还有钱的时候,你绝对不可能被关进监狱
一个从公司盗窃了数百万美元的雇员受到了刑事指控,他害怕被关进监狱。他的律师告诉他: “ 当你口袋里还有钱的时候,你绝对不可能被关进监狱。 ” 律师是对的,当这个家伙被送进监狱的时候,他的最后一分钱都用来交了律师费。

5.  2 加 2 等于多少
“2 加 2 等于多少? ” 家庭主妇、会计师和律师被要求回答同一道算术题。家庭主妇毫不犹豫地回答: “4 ! ” 会计师说: “ 等于 3 或者 4 都是能够说得通的,让我用公式把这些数字再算一遍。 ” 律师反问道: “ 你想等于多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