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

(2011-06-17 18:37:32) 下一个

Rob和他的三个朋友花了几周时间规划完善的沙漠露营和骑马旅行。他们离开几天, Rob妻子脚放他行李上,"你不能去旅行"


Rob的朋友们都非常失望,他们没有方法两天后, 当Rob的三个朋友到达露营地时, 发现Rob已经坐在那里, 已搭起帐篷收集柴火晚饭

 
他的朋友说, “在这里多久了, 你是怎么说服你妻子你走的?

 
“嗯,我今晨已到这里..., ...昨天晚上,我正坐在椅子上, 我妻子穿着崭新睡衣, 拉着我的手我们的卧室。房间里有两打蜡烛和玫瑰还有手铐和绳索告诉我,把她铐在床上,然后她说,“现在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所以我立即这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