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1-06-05 17:59:34) 下一个
周日去教会,有人告诉我说有一个中国Lady,会说普通话的,到这个教会来了。我正纳闷是谁,只见一个年轻的女性从厕所的方向过来。我心里倍感亲切。要知道这是个洋人的教会,清一色的白皮肤,蓝眼睛,大鼻子的“老外”,我是抱着到这学英语的目的来的,否则的话,我也不会到这里来鹤立鸡群了。她一到我身边,我正不知道如何切入话题,她倒是思路敏捷,首先说话:我是到Rim trainning来的。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Rim,只反应过来Training,我心里急剧的琢磨着是学神学的?拿到博士要到基层教会实习?可笑吧。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交流,我拉着她到一个座位上坐下,我们很快聊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