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生的等待

(2011-07-07 10:49:53) 下一个

恋过爱,结过婚,与人牵手,与人相爱,与人分离。合合分分,分分合合。但在意识深处我始终坚信着并等待着:那么一个地方,那么个时间,那么一种境况,你一定会出现。

你真的就出现了,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但却自然,仿佛是心想事成;一切都来得那么自然,但却突然,仿佛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那么自然,是因为我的期待?一切又那么突然,是因为你的执著?你就那么自然地进入了我的世界,那扇只为你打开的门,迎接着迟迟到来的你。你就那么突然地进入了我的心扉,我有些彷徨,但更多是欣喜!

你的出现,完全打破我的想象。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展现在我面前。你坚定又执著,真诚又温情,在这个令人屈服和妄情已久的世界里并不多见。

两个世界的交融,两颗心的碰撞,突然间我感悟到什么,却说不出。

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一生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