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中国大陆做投资20年的家伙

一个在中国大陆做投资20年的家伙,自我认为是懂得一些大陆投资活动的精髓。
正文

小女在老爸心中的甜蜜一则

(2011-06-16 00:16:39) 下一个

小女多年前的一则小笑话,今天想来,还是内心甜蜜的很。

那是她8,9岁吧,不懂中文,也不上中文班,我住的地无中文学校。她拿着一个麦,学唱一个“橄榄树”的歌。其中一句:流浪远方,流浪。我知道她是不懂意思的,问,这个流浪远方的意思是什么呢?她理直气壮地说,我知道,海里的浪都流到岸上来了!

我喷饭。

如今她在一个大投行里做一个小芝麻官,早就忘了这个事情。一幅盛气凌人的样子,远离老爸。唉,小女,老爸心中永远的爱。

各位投坛的大佬们,不管你的投资理念是什么,不管你的商务决策是什么,如果膝下有小孩儿,珍爱你的天伦。很快,他们会离你而去,过他们的人生。而你只能回味以往。

在美国,在中国,莫不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