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的传人

祖国在唱红歌。祖国山河一片红。 文革在延续,因为有文革的传人。 文革不是毛主席的文革,不是文革一代人的文革。是我们民族的文革。
个人资料
文革传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尔法狗:“民主”游戏“狗”赢,“独裁”游戏“人”赢

(2017-05-30 23:28:38) 下一个

电脑“阿尔法狗”在围棋的三局对抗赛中三比零完胜当下围棋第一高手柯洁九段,赛后,阿尔法狗接受了“没提”的采访。

没:恭喜,阿尔法狗。

狗:少来这套,我没情绪。

没:那要是输了呢?

狗:不可能。

没:太内什么了吧?

狗:有输的可能,但不是围棋这类游戏。

没:什么游戏?

狗:规则可以随意随时变动的游戏。

没:比如?

狗:比如围棋下到结束,胜负标准忽然改成哪一方的棋型更“正能量”的获胜。

没:那你的地盘大不就是更“正能量”码?

狗:不对,如此简单,胜负标准还改个什么劲儿?

没:你是说…….

狗:对了,本狗的强项是计算,你那个小巧的“大脑”就是再爱因斯坦+霍金+柯洁,能算多少次?对不对?不论多少次,我把容量稍弄一弄,马上是你那个次数的245972597倍,只要有一定的获胜标准,假以时日,我就会弄出个计算公式,按公式无极限的计算,你那个小巧的“大脑”肯定要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没:那改动标准……

狗:对了,就是改成没有一定获胜标准的游戏,我虽然还能无极限的计算,可是算出来结果没狗用,我是说没鸟用。

没:围棋不可能改成你说的样子,改成那样就没人会关注比赛了。你能给个别的例子吗?

狗:就说你们整天瞎忙活的“政治”系统吧,规则一定的地方,我每次都在“选前”预测出正确的结果来。

没:你是说川普同学当选的2016年?

狗:谁没个大意失荆州的时候?川普同学那次关键是有三十万所谓“移民”给莫名其妙的加到密、威、宾三州里去,结果总共差了八万票,偶尔搞错。像后来法国的那个一选、二选?本狗的预测精确到小数点后面七位数。

没:真的假的?

狗:细节你不懂,不对“没”弹琴了。

没:那所有“政治”的事儿你都能预测个八九不离十?

狗:唉,你那个小巧的“大脑”就是计算次数太少。不是说了吗?只有有一定规则的系统才行,而且规则不能随意改动,尤其不能是玩游戏的一方随意改动。

没:什么系统你预测不了?

狗:比如,西朝鲜东面的那个邻居,就是三将军的地界,我什么都预测不成。例如,“四将军”何时接班?三将军何时休妻? 五将军,六将军会不会只剩下女中豪杰?我一律不预测,不是我的计算能力问题,而是三将军的单人英明系统太易于突变,虽说是不算白不算,但是算了也白算。

没:那西朝鲜的……

狗:全白说了,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