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窥视

(2011-05-27 14:04:43) 下一个


第一位让我接触性意识的女性,是我的表阿姨珍珍。珍珍阿姨是我舅公的女儿,比我年长十八岁。珍珍阿姨和她丈夫结婚许多年后育有一子,一起住在娘家,与我们家在同一栋房子里。她和她丈夫睡在二楼的一个亭子间。

那个影响我一生的窥看事件发生在一个闷热的黄昏,那年我十二岁,正好回家乡过暑假。

珍珍阿姨的丈夫又去了外地出差,剩下她一人怪无聊的,于是她在吃完晚饭后就像往常一样来到一楼我家。那时家里就我一个人,她就来和我聊天了。她很好奇的询问我一些关于香港的事。那时,中国大陆才刚刚开放,人们对外面世界的认识,仍属十分有限。

那天,珍珍阿姨穿了一件由她自己缝制的连衣裙,有翻领的,中间一排钮扣直到大腿处。在聊天间,我眼线一垂视,便可看到坐在我对面的珍珍阿姨春光乍泄。我相信是由于天气酷热,又都是自家人的缘故,珍珍阿姨的坐姿难免显得随便了许多。我竟然从她大腿间的裙摆里看到一丛黑毛,那就是她的阴毛了!我惊异与她居然没穿内裤。我记得在一两年前,大家一起聊天时,我外婆曾说我长大了,会在短裤里穿上一条内裤了。当时珍珍阿姨还说,那当然了,人长大了,那个东西也长大了,如果突然露了出来,那还不吓人哪!

我已记不起那是我几岁的事,但推算下来,应该是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在当时那种保守的社会气氛下,二十二、三岁的珍珍阿姨应该还是个处女呢。有一天我在走廊上看见珍珍阿姨,她叫我走到她身边,说:“让大阿姨抱抱你有多重?”我无意中触到了珍珍阿姨的胸脯,珍珍阿姨敏感地全身一抖。我有点吓懵了,感觉好像自己犯了什么错,转身想跑。

珍珍阿姨却一把拉住我,我想可能要挨骂了。我抬起头来时,看见珍珍阿姨漂亮的脸庞上浮着两团红晕。她眯着她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出乎我的预料之外,珍珍阿姨突然蹲下身子,在我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随后就将我了起来,抱着我走到我家的客厅,她飞快地四周一看,然后轻声地问我:“跟大阿姨亲一下好吗?”

我点点头,然后珍珍阿姨就凑过头来,吻住了我的嘴唇。当时的我什么都不懂,但也能感觉到珍珍阿姨将舌头伸进了我的嘴里,在我口腔里四周搅拌。过了一阵,珍珍阿姨才把我放到地上,满脸红潮地对我说:“好了,大阿姨喜欢你,这事不要对任何人说,跟你妈也不要说,知道吗?”

那时我的玩心很重,珍珍阿姨一放下我,我就奔奔跑跑地跳开去玩了。当长大之后,我一直对珍珍阿姨有着特殊的性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